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来看怎样画带翅膀的心

搜图案网 简笔画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来看怎样画带翅膀的心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来看怎样画带翅膀的心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如果你想做一个带翅膀的心形的纹身,但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图案,那么读读下面的教程,说不定就可以自己设计一个了。卡通风和哥特风,两种风格任选哦。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是画带翅膀的心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卡通风、哥特风、另一种卡通风、传统风,跟着的这篇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来看怎样画带翅膀的心。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1.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61在纸的中央画一个垂直的椭圆,这就是心形的基本框架。
  2.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72在椭圆的左上角画条曲线。
  3.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83在椭圆的左上部画出心脏的血管、瓣膜等细节。
  4.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94在下面的部分用曲线画出心脏的肌肉和心房部分。
  5.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105画出左边的机翼形状的翅膀以及羽毛的细节。
  6.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116用曲线画出第二层羽毛。
  7.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127画出最后一层长长的羽毛。
  8.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138用钢笔描线,擦掉不必要的线条。然后依照上面的步骤画出右边的翅膀。
  9. 画传统翅膀心的步骤 149修饰一下,然后上色吧!

可能用到的材料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