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蜘蛛网的步骤 来看画蜘蛛网画法步骤

搜图案网 简笔画画蜘蛛网的步骤 来看画蜘蛛网画法步骤

画蜘蛛网的步骤 来看画蜘蛛网画法步骤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下面有几种画蜘蛛网的方法,包括一角的蜘蛛网。

画蜘蛛网的步骤,是画蜘蛛网系列教程的一部分,教程还包括角落的蜘蛛网、完整的蜘蛛网、另一种完整的蜘蛛网,跟着的这篇画蜘蛛网的步骤,来看画蜘蛛网画法步骤。

画蜘蛛网的步骤

  1. 画蜘蛛网的步骤 101先画个圆,然后穿过圆心画两条垂直的线,线要伸出圆外。
  2. 画蜘蛛网的步骤 112再通过圆心画两条垂直的X线。
  3. 画蜘蛛网的步骤 123画几个正方形,越接近圆心正方形越小。连接X线与圆的交汇点,画成一个正方形。
  4. 画蜘蛛网的步骤 134画几个菱形,越接近圆心正方形越小。连接十字形直线与圆形的交汇点,化成一个菱形。
  5. 画蜘蛛网的步骤 145用朝圆心弯的弧链接起线上的点——从方形上的点到菱形上的点,很像搭桥。
  6. 画蜘蛛网的步骤 156用笔描好线,把多余的线擦掉。你也可以画几个蜘蛛。
  7. 画蜘蛛网的步骤 167如果喜欢的话,上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能用到的材料

DIY小提示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