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 教你怎么画尼莫小鱼简笔画

搜图案网 简笔画《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 教你怎么画尼莫小鱼简笔画

《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 教你怎么画尼莫小鱼简笔画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游啊游,游啊游,游到我的画板中。想让尼莫“游”到画里吗?按照本文《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几分钟就可以学会怎么画尼莫小鱼简笔画了,赶紧来学画生动的尼莫吧。

小鱼尼莫简笔画

  1. 《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 71画出基本轮廓。先画一个小圆,然后在它右边画一个大圆,两个圆有所重叠(如图)。
  2. 《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 82用扇叶状的图形画出鱼鳍。在小圆处画一个大的扇叶,在大圆顶部,画两个中等大小的扇叶,其中一个要小于另一个。在大圆的右下角,画一个大扇叶的一半。在左下角画一个小扇叶。在大圆左侧内部,画一个小三角形。在大圆底部,画两个小的椭圆形。
  3. 《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 93画眼睛。在大圆的中间和右侧,各画一个椭圆。右侧的椭圆稍微超出大圆的边界。在每个椭圆中,画一个小圆。在眼睛下方,画出微笑的嘴。
  4. 《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 104画一对波浪线,勾出脸的轮廓,在背上和尾巴上,也各画一对波浪线。波浪线之间要留出一点空间,这是尼莫身上白色的部分。
  5. 《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 115给草图描边。用什么笔没有关系(比如,钢笔或画笔)。描完之后,等待几分钟,然后擦去铅笔痕迹。这样看起来既漂亮又整洁。
    • 当你描边的时候,你可以将波浪线描得粗一点。这是因为小丑鱼的鳍边和身体上白色部分的边缘是黑色的。
  6. 《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的画法步骤 126上色。需要的话还可以加上阴影和反光。因为它是小丑鱼,所以身体的颜色最好是橙色。

 

扩展阅读:

1、弗兰琪 斯坦的画法 教你怎么画精灵高中人物

2、人类形象的爱丽儿画法教程 一起学画人鱼公主爱丽儿步骤

3、激动的飞哥的画法 一起学画《飞哥与小佛》中的飞哥步骤

4、草稿风格的爱丽儿画法步骤 来看画人鱼公主爱丽儿画法步骤

5、机械机器人画法步骤 一起学如何画机器人

标签: 画画教程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