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升旗仪式简笔画图片

搜图案网 简笔画小学生升旗仪式简笔画图片

小学生升旗仪式简笔画图片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小学生升旗仪式简笔画图片

小学生升旗仪式简笔画图片

  寒假,爸爸出差北京,我和妈妈有幸能随爸爸一同前往,这算是我人生中一大乐事。

  我们坐了两天两夜的火车,深夜12点终于到达北京。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真想看一看北京啊!夜已很深了,爸爸妈妈还在商量第二天的计划。当我知道明天一早要到天安门广场看升旗。我心里更是一阵激动。好久,好久,我总算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就叫醒爸爸妈妈,可他们还是起晚了点。我们没有顾得上吃早点,就跑着去天安门广场。哎哟!好多好多人都在奔跑。有大人携带小孩,有叔叔阿姨搀扶老奶奶老爷爷,更有趣的是还有一些外国人呢!这面街道上在跑,那边街道上也在跑。人们背着大包小包跑呀,跑呀,一个个跑得大汗淋漓。这个跑法不像是早晨锻炼呀?我心里好纳闷。

  当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跟爸爸妈妈一拐弯来到天安门广场的一刹那,我心里咯噔一下子明白了,原来是天安门广场,她像一个巨大的磁铁,把人们从四面八方吸引过来了。 七点,人们潮水般的聚集在天安门前的旗杆下。等待这升旗。爸爸说:“升旗仪式既庄重,又伟大,是人们渴望目睹的一大景观。” 太阳在冉冉升起,天安门红霞满天,地上人海如云。天安门城楼上奏起了庄严的国歌,国歌声中一队解放军叔叔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手执五星红旗,走出天安门城楼,跨过金水桥,来到升旗台。一位解放军叔叔解开旗绳,再把旗绳套在五星红旗上,鲜艳的五星红旗沿着旗杆,迎着晨风,与太阳一同升起来了!人们仰望着五星红旗,心里充满敬意。爸爸落泪了,好多人都落泪了。一位记者叔叔将麦克风对着一位老奶奶问:“您能谈谈看升旗后的心情吗?”老奶奶含着热泪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也是第一次看升旗,此时此刻使我感到了祖国的伟大和做一名中国人是多么自豪。祖国能有今天来之不易啊!”听了老奶奶的话,我似乎一下子懂事了许多。

  天安门前,我们迎着刚升起的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合影留恋。她飘在天安门广场,也永远在我的心里飘扬。


标签: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