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和向日葵

搜图案网 简笔画蜜蜂和向日葵

蜜蜂和向日葵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向日葵象征着勇敢、坚强、向上。它的花语是,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题记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整个人都处于疲惫的状态,无论对于什么事都变得被动起来。全然不记得自己已是一名高中生,只是每天过得雨具发浑浊,任凭时间匆匆流逝。

  突然之间,觉得世界如此灰暗,似乎找不到我该前进的方向,而我也只是束手无情的面以着未来。不知道该做什么,也不知道能做什么。

  如同每个星期天,打开电脑,浏览着网上的图片,一边赞叹那些图片的作者真有才,然而一张金黄刺入我的眼睛,或是成片成片的向日葵,它们倔强的朝着太阳,努力的盛开着,仿佛全世界都变得那么微不足道,无论这个世界将会变得什么样,它们依旧会朝着太阳努力的微笑。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或现在这个样子一,我反问自己,却找不出使自己满意的答案。

  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看行走的人,看看路旁青郁的树,看看那些欢笑 小孩,天是湛蓝湛蓝的。其实,世界还是依旧的美好,又想到那成片的向日葵,开得那么灿烂。我应该奋斗起来的,不是妈?往后的路还有好远好长,既使艰辛,我也必需要面对的,就像向日葵那样,倔强的抬起头,无论会有多累,也用尽全力的支撑着自己,无论风吹雨打,也决不屈服。

  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部尽可能学着坚强,总有一天会要独自面对这个诺大的世界,而我能选择的只有勇敢的面对。

  就像向日葵那样,努力的朝着太阳的方向微笑。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