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手绘野菊花简笔画

搜图案网 简笔画儿童手绘野菊花简笔画

儿童手绘野菊花简笔画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儿童手绘野菊花简笔画
儿童野菊花手绘简笔画图片素描(彩色)-www.jbhdq.com
菊花不像百合花那样含苞欲放,也不像荷花那样亭亭玉立,它默默无闻,不怕风吹雨打,不怕雷劈电闪。寒冷的冬天过去了,野菊花睁开了它们那迷人的小眼睛,太阳一照,反射出了金色的光芒,发出淡淡的清香.假如你心情不好的话,去山上散散步,采几朵野菊花戴在头上, 顿时就会觉得头不重不恼火了,神清气爽;如果是放在家中的花瓶里有空去看一看它,闻一闻那幽雅的清香,就会觉得全身愉悦。有客人来时,摘几朵你认为最美的野菊花,把它洗干净了,拿出去晒个一两天,泡茶给客人喝。喝时你就会闻到一股幽香扑鼻而来,使你处身在神仙境地般的感觉。听外婆说,如果你在山上被蛇咬了,野菊花还能为你清凉解毒呢!野菊花总是无私奉献着,可是,它切不求回报,这种精神使我敬佩!不仅仅是在春季,或是夏季、秋季、冬季,我认为,它都是最美的花,最迷人的花!野菊花虽然平凡,但是它能在平凡中创造不凡!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