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狐狸的简笔画方法

搜图案网 简笔画关于狐狸的简笔画方法

关于狐狸的简笔画方法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关于狐狸的简笔画方法

  狐狸的生长结构:

  狐狸既然属于犬科,那它的生长结构与狗是一样的,也就是说狐狸的主要结构包括头部、颈部、背部、腹部、四肢和尾部等几个大的部分。狐狸的头部与狗基本一样,只不过在绘画表现时,为了延传民间的艺术文化,才把狐狸的头部形象表现的较尖,让其形象充满狡猾、奸诈的视觉效果。狐狸的胸、背、颈以及四肢与狗相同,尾巴也与狗是一样的,但是在绘画形象中常常把狐狸的尾巴画的又粗又大,有一种视觉上的美感,这样表现也与民间所传说的“狐狸精”的狐媚形象象吻合。

  狐狸的简笔画法:

  狐狸的简笔画法包括以下几个步骤。第一步是进行构图定位和画面组合安排,这一步也就是指如何把两只(或以上)的狐狸合理的安排在画面上。第二步是用较轻的线条画出狐狸大的外部型和主要的结构。第三步是正式进行简笔表现。在进行简笔表现时首先从狐狸的头部画起,先画出狐狸的嘴巴,再画出它的眼、耳,在完成狐狸头部的简笔表现后,其次就是表现狐狸的身体部位和四肢,身体部位和四肢在用简笔表现时较为简单。只用单线条进行表现即可。最后画狐狸的尾巴,尾巴画的要又粗又大,并且要有动态变化,才能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