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老师 男老师简笔画

搜图案网 简笔画最难忘的老师 男老师简笔画

最难忘的老师 男老师简笔画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我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教过我的老师有好几个,但最令我难忘的是三年级教我的语文老师:陈晓燕。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老师。

  一张清秀的瓜子脸上长着两道细细的眉毛,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就是陈晓燕。

  她刚来的时候我才上二年级,她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三年级开学了,她成为了我的语文老师,我高兴极了。她教课的时候,很幽默。很受我们的欢迎。一下课,我们一窝蜂的以“光”的速度冲向老师,唧唧喳喳的说起话来,像一窝小麻雀围着一只年轻的麻雀问东问西。什么“老师,您的生日是多少?”、“老师,您的电话号码是多少?”、“老师,您上什么大学?为什么不去别的学校,要来我们这儿呢?”老师不厌其烦,一一给我们讲。

  岁月如光,时间似水。转眼间,四年级了。而教我们的却不是陈晓燕老师。我们都失望了,在学校中到处寻找着老师的身影,但怎么也没找到。后来,不知是谁说:“陈晓燕老师去中学了!”我们大惊,这句话就似晴天霹雳,让我们难以承受;这句话又如一根针,深深地扎在我们心中。从此,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我们陈晓燕老师。但我们的心里都记得三年级的那段时光。我们不敢想,怕一想心里就会一阵阵痛。

  老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您?我们都很想您,但不敢说,怕一说出来,我们就会想起那段三年级的时光。

  老师,您让我们多么难忘!

  老师,您还好吗?希望在某一天的人山人海中看到您……

最难忘的老师 男老师简笔画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