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贴画作品:树叶贴画

搜图案网 简笔画树叶贴画作品:树叶贴画

树叶贴画作品:树叶贴画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今天,我放学回家,看到家门口的那三棵像巨人一样保卫着我家的大树不见了,留在地上的是三个大树桩。上面停着两只小鸟在悲哀地叫着,好象在向我诉说:“好孩子,我们的家没有了,现在叫我们住到那里去呢?”我马上猜出来一定是爸爸为了换钱而把这三棵大树给卖了。我想爸爸你真不应该呀,我们难道就缺这一点钱来用吗?我又想起了许多往事。

树叶贴画作品:树叶贴画

  这三棵大树带给了我很大的欢乐。春天,大树发出了嫩芽。听妈妈说,大树发芽后放出的氧气就多了,它对我们人类有很大的帮助。于是。当我看书累了的时候,就来到这三棵大树下面看看绿色的树叶,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过一会儿,我就会觉得自己神清气爽,又有了用不完的精神和力量了。我就又回屋去继续学习了。

  夏天,天气特别热,人们都在家里开着空调。而我却只要到这三棵大树下面就会觉得不热,非常凉快。遇上断电,这三棵大树可就发挥了作用。许多邻居就要跑过来到大树下面乘凉。大家聚在一起都要夸我家的这三棵大树。

  秋天,大树换了一身新衣服,金黄色的树叶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静静地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

  冬天,大树轻装上阵,扔掉了多余的东西笔直地站立着,显得更加精明强悍。我就和妈妈一起用草绳给它穿一件保暖的衣服,好让它更加安全地渡过寒冷的冬天。

  现在,这三棵大树已经给人砍掉了。怎么办?我想,等到明年开春,我再去弄几棵树苗来种上。那么,过几年小树苗就会长成大树了。到那个时候,我还要告诉爸爸不能够再卖了,要让它保护我们,让大家都能够享受绿化带来的好处。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