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贴画作品:记一次植物生长实验

搜图案网 简笔画树叶贴画作品:记一次植物生长实验

树叶贴画作品:记一次植物生长实验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一天的科学课,老师希望我们做一个种子发芽的实验,最好把实验记录下来。

  放学后,我回到家,就急不可待地开手做实验了。首先是准备用具:两个可乐瓶、少量的水、两张纸巾、两颗绿豆。接着,我请爸爸把可乐瓶横切成两半,连着瓶底的下部分就成了我的实验器皿,我把纸巾放进可乐瓶底,倒进适量的水,再轻轻地放进绿豆,就这样,实验的第一组做好了。另一个器皿也按上述方法来做。终于,两组都做好了。我把第一组放在阳光照耀下的窗台上,第二组在鞋柜边,那里阳光少,较阴暗。

  没想到,刚过了几个小时,我发现两组的豆子出芽了,我高兴极了。过了一天,豆子长出了茎和根,又过了几天我发现有一组豆子终于长出了叶子,我急忙跑去看。

  另一组也长出了嫩叶,我欢呼起来:“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最后,我经过仔细观察对比,阳光充足的那一组长得快,现在叶子已经碧绿碧绿的。可见,植物的生长离不开阳光!

树叶贴画作品:记一次植物生长实验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