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猴子的简笔画方法

搜图案网 简笔画关于猴子的简笔画方法

关于猴子的简笔画方法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关于猴子的简笔画方法

  猴子的生长结构:

  猴子的种群与我们人类属于近亲关系,同样具有发达的大脑和思维,只不过猴子的思维能力较低,一只成年的猴子,它的思维程度与3、4岁的孩童基本相似,下面我们分析猴子的生长结构。猴子的主要结构包括:头部结构、颈部和躯干、四肢三大部分。猴子的头部与人的头部结构安排基本一样,既前额股下生长出一堆眼睛,眼睛下方是鼻子,鼻子下方是嘴巴。耳朵生长在头部两侧。猴子的脚和手与人类的基本相同,尤其是它的手,其灵活性与人手大同小异,也能够握住一些简单的工具和食品。

  猴子的简笔画法:

  运用简笔画法来表现猴子的具体形象,首先要抓住它的生长特点,在此基础上再进行简笔表现。猴子的简笔表现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步骤:第一步是构图定位,也就是考虑好如何合理的安排好画面。第二步是起稿,用较轻的笔,轻轻的把猴子的大的外部形状和主要的结构勾画出来。注意这个步骤最好使用木炭条,便于擦涂,不会留下脏的痕迹。第三步是运用简笔的形式正式进行绘画表现。在正式表现时首先从猴子的头部画起,画出头型后添加上眼、鼻即可,嘴巴一般可以忽略。画完头部后其次是表现猴子的躯干和四肢,躯干和四肢也用较为简单的线条进行表现。最后一步是进行画面的添加,由于猴子一般生长在山林之中,所以可以添加一些树枝等,让画面丰富起来即可。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