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可爱的小红帽

搜图案网 简笔画画可爱的小红帽

画可爱的小红帽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绘画成品图参考

绘画成品图参考

第一步  首先画一个半圆,作为小红帽脸部的轮廓。

第一步  首先画一个半圆,作为小红帽脸部的轮廓。

第二步  然后画出她的帽子,帽子紧紧围着脸部。

第二步  然后画出她的帽子,帽子紧紧围着脸部。

第三步  再画出小红帽呈椭圆状的眼睛和微微上扬的嘴巴。

第三步  再画出小红帽呈椭圆状的眼睛和微微上扬的嘴巴。

第四步  接着画出心状图一样的刘海,再画出扎在两边的辫子。

第四步  接着画出心状图一样的刘海,再画出扎在两边的辫子。

第五步  画出小红帽衣服的领子,还有漂亮的连衣裙,完善裙子上的小细节。

第五步  画出小红帽衣服的领子,还有漂亮的连衣裙,完善裙子上的小细节。

第六步  然后画出小红帽的腿和鞋子,为了表达小红帽是个萌妹子,腿部微微内八。

第六步  然后画出小红帽的腿和鞋子,为了表达小红帽是个萌妹子,腿部微微内八。

第七步  接下来画出她的两只胳膊和手,胳膊乖乖的放在裙子的两侧。

第七步  接下来画出她的两只胳膊和手,胳膊乖乖的放在裙子的两侧。

第八步  然后画出她提着的小篮子,去找奶奶了!

第八步  然后画出她提着的小篮子,去找奶奶了!

第九步  最后给小红帽添上颜色,这幅简笔画就完成了。

第九步  最后给小红帽添上颜色,这幅简笔画就完成了。

从这则故事中我们感知到小孩子一定要听父母的话,牢记大人的叮嘱,这样才能避免上了坏人的当,文中的小红帽就是因为没听妈妈的话,才会被大灰狼欺骗,这样不但害了自己,还连累了外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身边也有大灰狼一样的坏人,他们为了达到卑鄙的目的,狡猾地伪装成好人的模样,让人防不胜防。我们小孩子不能随便相信陌生人的话。要提高警惕,只要注意防范和观察,坏人还是会露出狐狸的尾巴。在我们的身边还有很多的好人,他们就象猎人一样,无私的帮助别人。我们不仅要学习猎人乐于助人的品德,还要学习猎人的勇敢与坏人坏事作斗争的精神。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