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笔画练好基本功

搜图案网 简笔画简笔画练好基本功

简笔画练好基本功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掌握了组成简笔画的九种基本语言符号以后,还要在造型能力上狠下功夫。这也如同学写字,不仅要写好基本笔画,还要掌握好间架结构一样。

  “对一个非常熟悉的物体却画不像或画不准”是不少教师在初学简笔画阶段经常遇到的情况。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对物体结构缺乏正确、清晰的认识。因此,在练习画某一个物体之前,要认真观察这一物体各部分的组合关系。如:位置,长短大小粗细的比例,相互结合的特点等,观察细致,判断正确,达到“胸有成竹”的地步,才有可能做到心明手到画得像。

  对画不准的地方,可在原画上修改几笔,看是否能达到满意效果。如果画准了,把这个图形反复多画几次就能提高很快。

简笔画练好基本功

  这是一幅漂亮可爱的七星瓢虫简笔画,简单通俗易懂,适合小朋友们学习。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