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虫的秘密

搜图案网 简笔画瓢虫的秘密

瓢虫的秘密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去年国庆节开学后,有很多七星瓢虫在教学楼里乱飞,栏杆上、墙上、玻璃上,到处都是。因为一摸到它们,手上就有一股难闻的气味,同学们都厌恶透了,见到它们就消灭。两天以后,教学楼里基本不见了七星瓢虫的踪影。

  春节后开学,轮到我们组打扫卫生。我爬上窗台擦玻璃,无意间发现窗户的犄角旮旯里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七星瓢虫,好像在睡大觉。原来它们躲到这里来了。我拿了根树枝捅它们,它们一动也不动,像是死了。我特意把它们留了下来,决定观察一下这些小东西。

  过了一个多月,天气暖和了一些。我又去看它们,发现它们有的还在睡觉,有的已经蠕动,有已经离开了这个地方,爬到别处去了。

  我发现七星瓢虫要冬眠,还推断它们至少可以活一年。这些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我为自己的发现感到兴奋不已。但对于七星瓢虫,我还有很多疑问,我得好好查查资料,问问老师。

瓢虫的秘密

  这是一幅七星瓢虫简笔画,整线条优美,颜色搭配得当,人物绘画精美。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