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虫幼虫

搜图案网 简笔画七星瓢虫幼虫

七星瓢虫幼虫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幼虫:共4龄,各龄期的主要特征:

  一龄:体长2—3毫米。身体全黑色。从中胸至第八腹节,每节各有6个毛疣。

  二龄:体长4毫米。头部和足全黑色,体灰黑色。前胸左右后侧角黄色。腹部每节背面和侧面着生6个刺疣,第一腹节背面左右2刺疣呈黄色,刺黑色。第四腹节背面刺疣黄色斑不显.其余刺疣黑色。

  三龄:体长7毫米。体灰黑色.头、足、胸部背板及腹末臀板黑色。前胸背板前侧角和后侧角有黄色斑。腹部第一节左右侧刺疣和侧下刺疣桔黄色,刺黑包。第四节背侧2刺疣微带黄色,其余刺疣黑色。

  四龄:体长11毫米左右。体灰黑色。前胸背板前侧角和后侧角有桔黄色斑。腹部第一节和第四节左右侧刺疣和侧下刺疣均有桔黄色斑。其余刺疣黑色。

七星瓢虫幼虫

  这是一幅关于七星瓢虫的简笔画,绘画精美,精简易学,非常适合宝宝学习!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