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彩色小鸭子简笔画

搜图案网 简笔画可爱彩色小鸭子简笔画

可爱彩色小鸭子简笔画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可爱彩色小鸭子简笔画
可爱彩色小鸭子简笔画记得上周给大家分享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鸡简笔画,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吧!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可爱的小鸭子简笔画教程。小鸭子和小鸡在小时候都是黄黄的毛发,非常可爱。不知道小朋友们有没有听过丑小鸭的故事呢~丑小鸭在小时候经常受到欺负,大家都不喜欢他,只好自己躲到角落。但是长大后就变得漂亮了,从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小天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笔画这只可爱的小鸭子吧~

小鸭子异常爱清洁。有一次,我正在取水,筹备给小鸭子沐浴,这几只小鸭子好象听得懂人话同样,欢蹦乱跳地跑过去,力争上游地跳到水盆里,溅得我一身是水。我刚想责打它们,但是看到它们那可爱的模样,我的气垂垂消了。这几只小鸭子在水里游得可欢了,它们有的在水里打滚沐浴,有的把头伸到水里洗头,还有的两只一路打闹。比及它们洗够了,我就带着它们到院子里晒太阳,小鸭子们使劲抖抖身上的水,哟,毛干了。异常惋惜,在去年的蒲月,由于我没照顾好小鸭子,这四只可爱的小鸭子因病死了,那天我哭了整整一天,每时每刻想念着它们,小鸭子那生动可爱的模样,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