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鸡的简笔画法介绍

搜图案网 简笔画公鸡的简笔画法介绍

公鸡的简笔画法介绍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公鸡的简笔画法介绍

  公鸡的生长结构

  公鸡属于禽鸟类中的家养动物,主要结构包括:头部、颈部、身体、翅膀、尾部及腿爪。而头部有包括鸡冠子、喙(嘴)、眼、鼻孔、耳孔及头下肉坠等几部分。颈部则为较短的圆柱形状,可随意弯曲、扭转。身体部分为一个椭圆形,没有动态变化。翅膀可以展开收拢,可飞翔,但与野生禽鸟类相比飞行距离较短。尾部生长出较长的羽毛,大多呈弧线形生长。腿爪部分变化较为丰富,可以伸展、可以蜷缩,爪为五趾,三趾张,伸向前方,后趾较短,伸向后面,最短一趾位于下四趾之上。腿部多鳞状表皮。

  公鸡的简笔画法

  首先要进行构图定位,也就是说要把你所要画的公鸡的大小、位置及添加的一些背景内容,合理的考虑安排在画面的那些位置。其次就是运用简笔画法来表现所要画的公鸡形象。

  第一步先要画公鸡的头颈部分,一般来说,画时先从公鸡的鸡冠子开始画起,运用线条的弯曲、折转变化来表现公鸡的头颈部分,画时要一气呵成,不要修改,如果形状达不到完好的效果,可以从新来画。

  第二步在画完头颈部分后,要进行身体和尾部的绘画,画的时候要注意公鸡的体态特征,把公鸡的雄伟的神态表现出来。在画完身体尾部后添加翅膀和腿爪,腿爪可以用简单的直线来表现,不要过于繁琐。

  第三步是添加辅助景色,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画面的需要来添加,这里就不在介绍。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