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的画法

搜图案网 简笔画热气球的画法

热气球的画法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绘画成品图参考

绘画成品图参考

第一步  先画出一个大大的圆。

第一步  先画出一个大大的圆。

第二步  然后在大圆里面画上三条线,两条弧度相同,一条是由多个半圆组成。

第二步  然后在大圆里面画上三条线,两条弧度相同,一条是由多个半圆组成。

第三步  接着在半圆相接处画出一条直线,四条直线聚在梯形的吊兰上。

第三步  接着在半圆相接处画出一条直线,四条直线聚在梯形的吊兰上。

第四步  然后在吊兰上画出两面旗帜,我这么爱国的人当然要在热气球上画两面红色的旗帜啦。

第四步  然后在吊兰上画出两面旗帜,我这么爱国的人当然要在热气球上画两面红色的旗帜啦。

第五步  接着画出热气球旁边的几朵小云彩,看似离的很近,其实很远的。

第五步  接着画出热气球旁边的几朵小云彩,看似离的很近,其实很远的。

第六步  最后给热气球和一朵朵云图上颜色,乘上热气球一起去送礼物吧~。

第六步  最后给热气球和一朵朵云图上颜色,乘上热气球一起去送礼物吧~。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