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树叶简笔画图片大全

搜图案网 简笔画小学生树叶简笔画图片大全

小学生树叶简笔画图片大全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小学生树叶简笔画图片大全
小学生树叶简笔画图片大全
小学生树叶简笔画图片大全

  春天的舒展开它们的叶子,享受阳光脚步又到来了,校园里一片新绿。许多植物情地都尽沐浴。

  校园里各种各样的叶子吸引了我们的目光,于是我们细心观察,发现了奇怪的鱼尾葵。鱼尾葵长在AB楼交叉处。根据资料上说,鱼尾葵是棕榈科,鱼尾葵属。它的家乡是澳大利亚和亚洲的热带地区。鱼尾葵的树姿很优美,叶形也很奇特,还喜欢潮湿,鱼为葵的叶子更奇怪,我们用手摸了我们用手摸了摸它,还挺光滑!鱼尾葵没有一条主叶脉,而是象无数条射线射在叶子上。它的叶子没有什么味道,形状像一把墨绿色的小扇子。“哎哟!好疼啊!”我们顺着声音望过去,一位同学被鱼尾葵的叶子扎到手了。原来鱼尾葵叶子的边上有许多小刺,很尖,扎到手很疼。我们在校园里还没有这么仔细观察过这种叶子,今天总算让我们大开眼界了。

  我们还发现荔枝.小叶榕.长春花.勒杜鹃这些植物的叶子,它们都是椭圆形的。长春叶有许多小茎,很嫩,容易撕碎。勒杜鹃也有许多条小茎,摸起来还有一些小毛毛。荔枝和小叶榕的叶子有点硬,叶脉也分得很清楚。我想:可能大多数叶子硬的都是墨绿色吧。我们略看了一下这些树叶,便回到了教室了。

  通过这次观察,我明白所有事物如果仔细观察,就会有所发现。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