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柳树简笔画

搜图案网 简笔画春天的柳树简笔画

春天的柳树简笔画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春天的柳树简笔画
春天的柳树简笔画
春天的柳树简笔画

  今天我到镜湖边看柳树。

  远处,一棵棵柳树倒映在湖水里,仿佛像一群姑娘在镜湖边梳着头发,照着镜子。

  我站在远处看,柳树有的高,有的矮,高的有五层楼那么高,矮的有一个人那么高。于是我又走近去看了看,柳树转眼间,变成了一个高大的巨人,我想:“可能是我在远处看的原故,所以近看才这么高又这么大。”我仔细观察这棵柳树,树干的颜色是褐色的,嫩绿的枝条垂了下来,落在了镜湖之中,原来宁静的湖水,被柳树垂下来的枝条打破了,可是慢慢的又平静了起来。

  我们大家又走到了另一棵柳树下面,我发现树皮很粗糙,上面有许许多多的小蚂蚁,还有一些我们不认识的小生灵。柳树的上面有很多枝,这些枝一枝分一枝,而且分了枝的又分了一枝,就这样一枝分一枝地分下去,直到不能分了才停下来,我还发现这些枝一枝比一枝细,上面都长满了嫩嫩的柳叶芽。

  今天我们不但玩的很开心,而且,还学到了关于柳树的一些小知识。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