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简笔画 草莓的画法

搜图案网 简笔画水果简笔画 草莓的画法

水果简笔画 草莓的画法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水果简笔画 草莓的画法


  我喜欢吃草莓,我喜欢草莓那又酸又甜的味道。

  前几天,妈妈难我买了一斤草莓。草莓的颜色是红的,一头大,一头小,就像水滴一样,上面长着几片碧绿碧绿的小叶子,身上还长着很多小种子,远看就像密密麻麻的小黑点。

  没长熟的草莓是黄色的,吃起来酸味多些,甜味少些。等草莓渐渐长熟,它就越变越红,吃起来酸味较少,甜味较多,闻起来还有一股清香的味道。

  听爸爸说,山里没有草莓,但有一种和草莓长得很像的果子。奶奶活着时,时常因为春荒没有饭吃饿着肚子上山干活。有一次,在地里干活干了很长时间,又累又饿,几乎没有一点力气了,两眼昏花,软瘫在地上。这时,有一位老阿姨走过来,给奶奶送来一捧这种很像草莓的果子。奶奶吃完后,不觉得饿了,接着又干起活来。

  一听爸爸说起这事,我很难说清含在我嘴里的草莓是什么味道。爸爸说得很激动,我听得很辛酸。我的日子比我奶奶的日子好多了,我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珍惜呢!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