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马简笔画图片

搜图案网 简笔画大河马简笔画图片

大河马简笔画图片

注:点击图片跳转到下一张

  有去过动物园的小朋友应该看过河马吧?长长的头,大大嘴巴,胖胖的身体像猪一样。下来就给小朋友们分享一个很简单画的大河马简笔画图片,喜欢这个河马简笔画图片的小朋友赶快拿起笔来画一画哟

大河马简笔画图片

大河马简笔画图片

  河马的介绍

  河马,是河马科河马属的一种大型食草性哺乳类动物,淡水物种。体型巨大,体长超过3米,肩高1.4米,雄性平均体重1.5吨,雌性1.3吨,老年雄性可以达到2吨,科考记录最大2.67吨,圈养可以超过3吨,躯体粗圆,四肢短,脚有4趾,头硕大,眼、耳较小,嘴特别大,尾较小。

  河马生活于非洲热带水草丰盛地区,常由10余只组成群体,有时也能结成上百只的大群,单独的河马多是由群中被逐出的成年雄兽。白天几乎全在水中,食水草,日食量100千克以上,水草缺少时,便在夜间上岸觅食植物或农作物;性温顺,惧冷喜暖,善游泳,可沿着河底潜行5~10分钟;在交配季节,雄性间时有争斗,妊娠期约8个月,每胎1仔。哺乳期1年,4-5岁性成熟,寿命30-40年。分布于非洲。

收藏
返回顶部